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^^浅笑仙境^^

坚强勇敢~~骄傲快活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到 的 好多  

2006-08-30 15:42:30|  分类: 解语花之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26一天的经历让我想到了好多......

*特殊和普通*

  今天请的是亲戚,都有亲切称呼的亲戚。可能是出于人的本能吧,从小我就知道谁疼我更甚,今天正好小测验一下哈。别说还真的很准呢!

  上年哥哥请客,二姥家就来一孤寡老人。这次呢,来了两车,2舅、3舅、小小姨及其家属都来了,连周叔(小小姨夫,嘿嘿,我发现我喜欢叫姨夫们啥叔)都来了。不对哦,3舅母没来,这人老闷的,来了就怪了。哈哈,3舅还是请假来的呢。我妈说你看你二姥多疼你,这还用她说吗?所有亲戚把钱都给掌柜的的老妈,就二姥,把钱直接给我(比俺哥的还多,老哥要是看到了不要生气哈,知道你根本不在乎想到 的 好多 - 猛士 - 说好的幸福),还带礼物来,项链、手链、手镯、挎包、中国结,都是女孩子喜欢的东西。我知道啊,这些除了是她亲手做的就是在外面旅游带来的,她一直喜欢这些的。要不,小小姨怎么从里到外都是个标准的大家闺秀呢!

  还有小姑,那是真的喜欢我哈。一个暑假,我来她家3次,不准我走,走了还得再催着过来。今年,在保持上年水平的情况下,临走时,在众多姑姑面前给了我一张卡。是工行的,我想告诉她我们学校的用建行的方便,没好意思想到 的 好多 - 猛士 - 说好的幸福。老妈马上嘱咐不能给我存太多钱,我小姑就瞅着我嘻。哎呀,人家的钱想存多少就多少,老妈不该操心!这卡是莹莹的,密码有他的生日。看来这侄女不比儿子差了。人都说,一个人最容易喜欢和他差不多人的人。莹子就经常说我和小姑太像了,一样的懒、一样的kou,一样的不讲理 .....(优点也很多,那孩才是真正的不讲理)

  总之呢,我长大了,慢慢的,我就要学会挣钱。这个社会,没钱寸步难行。等这些长辈休息的时候,自己要有能力来孝敬才好啊!

*婆婆和媳妇*

  123姑聚在一起拉呱,那叫嘻死人。想到 的 好多 - 猛士 - 说好的幸福基本上都在拉她们的儿媳妇多么多么“孬”,可我看都很好,经常跟我妈嘀咕那些哥哥都不怎么样,找的老婆怎么那么好啊。不知道是我不了解内情还是她们不知足。

  大姑就一个媳妇,哎呀,那个嫂子,一见人就笑咪咪的,亲切的很。说话做事都是绝对的贤妻良母,大哥也一直表扬她的。谁知,人婆婆闲她不经常带孙子回家看看,“真毒她是,有时我想王旭都睡不着”——这是原话。你说小孩得学习,你又一把年纪,谁敢劳烦你。不用说,大姑理亏!

  2姑家仨媳妇,谁家都没她那热闹。好命啊,3儿子。一个儿给生个孙女,现在就剩3名哥了。他要是再整一孙女,哈哈,二姑就得爆发了。大名嫂子是出了名的孬种,这个我都知道,因为2姑这么厉害的人都没缠过她,说明够水平,再一个就是结婚好几年不要孩子,天天跟大名哥闹仗,还不离婚——简直是无赖!!二名嫂子,我觉得挺好,就是房产证的事儿不太痛快。听2姑讲,天天好吃饭的时候都来了,人家里一个星期没有煤气照样过。现在放暑假,都把孩子塞过来了,2个小丫头叽抓的烦死人,烦的2姑和2姑父前段日子去泰安度假一个月。根据经验,2姑说,三名嫂子生完孩子就得变样。“这回可知道了,管太多捞不着好,吃了白吃,用了白用,拿了白拿,就得个人过个人的。”然后就把俩媳妇骂的劈劈的。我一笑,给二姑看见了。跟我说“月,咱以后别找kou老婆婆哈,省得背后挨骂(原来她也知道自己kou啊)”哈哈,听我2姑讲他媳妇真能笑死了。

  3姑是最不好说话的,跟2姑呱呱呱没完形成鲜明对比。听了俩姑的谈话,我对3姑说就你家嫂子好了。我说这个可是真心话,那嫂子跟小孩似的,爱开玩笑,我去她家几次都给我感觉蛮好的,又勤快又可爱,还会关心人,看她照顾小孩子那样儿就知道她啥人了。可三姑马上打断我,说“好什么好,那老懒劲的,天天让我做饭。”想到 的 好多 - 猛士 - 说好的幸福哎.......

  4姑太远,来不了,听说今年年末要做婆婆了,但愿一切顺利哈。

  小姑听她们讲成这样,跟我说了一句“你看着了吗,你弟弟这关还就得把好,不能让他乱搞。”哈哈,颇有包办婚姻的味道。

  我妈更是儿媳妇迷,天天指挥我打听我哥的动态。

  婆媳关系,简直比爱情还永恒,上年纪的都啦这个。不明白,为什么不讲讲儿媳妇的好呢?嗨,等我有嫂子,我到要看看儿媳妇都有什么本事,怎么连个婆婆都搞不定?讨好一下不就完了吗想到 的 好多 - 猛士 - 说好的幸福

 

*父母和孩子*

 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!

  今天来了不少孩子,最优秀的是小小姨的儿子龙龙,聪明、灵气、气宇不凡,目前是临沂市都市宝贝20强。他很少见我,可“月月姐姐”叫的那个舒心哟。这一切归功于小小姨,琴棋书画样样行而且永不落时代的好玩的年轻女人。我跟这个小姨太熟悉了,记得她和周叔热恋的时候,我一直是电灯泡(那时不懂事哈),也就那会把临沂完了个遍。前些天见小小姨,还没有2舅母白,问她怎么回事。她说只要她有空就带着龙龙出去玩。看看,只要有空就陪着呢,孩子能不懂事吗?

  宝宝是2舅的孩子,也是最帅的一个,谁让我那2舅母长的跟天仙似的呀。可是,这孩子小时候皮野了,现在除了学习不行,其他的都行。调皮捣蛋那是永远的老大,有个封号叫“天下第一皮”!这个是怎么回事呢?她妈妈不怎么管他,慢慢的也就管不了了,他爸爸小时侯也怪皮,保护天性为上,除非闯大祸,一般不管,他奶奶呢,除了疼就是疼!

  美婕,小丫头,叫“月月姐姐”也挺好听的。她妈我表姨爱美、超懒,她也差不多了。她爸爸争强好胜,这个她一点也没少学。还有正阳,可惜今天没来,他也多亏他的好妈妈——我敬佩的妗子。

  飞驰,眼睛太漂亮了。可他的发展我没法说,不揍不行那样的,跟谁有关系啊。

  其他的孩子都很一般,没有特色。

  我发现哈,这小孩子,身受妈妈的影响呀!父母,尤其是母亲,单单为了孩子,真得好好提高一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